邮储银行胶州市支行开展“冬日送温暖”捐赠活动

2018-12-24 0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4日讯 为引导员工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在党员干部中倡导志愿服务和公益生活新理念,为贫困地区最需要的人送去一份寒冬里的温暖,邮储银行青岛胶州支行开展了“冬日送温暖”衣物爱心捐赠活动。

  12月10日,邮储银行胶州支行号召大家把闲置的衣物捐赠给青海省门源县浩门镇。这次活动得到了行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各部门积极动员,有序组织,共捐冬日御寒衣物200余件,充分展示了邮储人满满的爱心。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邮储银行胶州市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我行将继续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理念,始终不忘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和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保持服务和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