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平度支行助力乡村振兴

2018-11-27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7日讯 邮储银行青岛平度支行始终将“三农”列为优先支持的重点领域,加强信贷资源倾斜,从政策制定到产品创新不断加大对涉农行业的支持力度。

  邮储银行平度支行自2018年成立以来,积极服务三农,累计放款4万余笔、金额超过31亿元。自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和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红盾助企惠农”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平度支行积极搭建合作服务平台,精心做好沟通工作,齐心协力,互利共赢,共同助力小微企业和三农经济的发展。平度支行多次与平度市场管理局召开红盾助农对接会,对平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荐的客户开辟信贷服务绿色通道,简化贷款手续,提高业务办理实效,在额度、期限、利率等要素方面给予了一定的优惠。截止目前,平度支行累计成功发放“红盾助企惠农”贷款333笔,贷款金额7643万元,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广大农户的融资难题。

  邮储银行平度市支行将通过信用村建设、土地抵押贷款、扶贫贷款等产品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安排信贷客户经理按区域划分专人分区管理,采取定格、定人、定责网格化营销模式,积极构建农村信用体系,为农户提供专业化的金融服务,为农村经济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持续发挥好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