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邮银联合开展“警银面对面”活动

2018-11-23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3日讯 11月14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安全保卫部、法律与合规部联合青岛邮政分公司组织举办了“警银面对面”管理人员培训班。分行邀请了属地公安局治安大队领导、专家,结合当前治安形势,针对银行业防盗、防抢劫等工作,通过列举大量的案例和案件,评析讲解其发案原因等,提出了防范和处置的措施,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专业知识进行了培训讲座。

  培训期间,授课人员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现场互动解答。分行部分部门负责人、各区市支行分管安全保卫工作行长、二级支行长以及青岛市邮政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结束后,安全保卫部与前来授课的公安局领导、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分行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进行沟通和协商。

  本次“警银面对面”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行案件警示教育,提高了行内员工对各类风险案事件的防范意识,优化完善了警银联动机制,建立了和谐融洽的合作关系,对有效提升我行风险防范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置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