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举办银企交流会,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8-11-13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3日讯 为加大金融对经济建设的支持力度,促进经济、金融良性互动,有效增加信贷投入,实现银企双赢,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积极举办银企交流会议,搭建银企合作平台。

  11月1日,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联合即墨区工商联共同举办银企交流会,10多家即墨当地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银企交流会。会上,即墨支行针对即墨当地中小微企业实际情况,详细讲解支行特色产品、服务优势、贷款政策流程等相关内容,让与会企业对邮储银行产品和服务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会后,企业与邮储银行客户经理就自身融资情况进行了积极地沟通。

  11月2日,由人民银行即墨支行、即墨区工信局主办,邮储银行即墨支行协办的2018年即墨区银企对接会顺利召开,有50余家企业参加了银企对接会。本次对接会针对企业实际状况,梳理企业资金需求情况,为银企合作搭建平台,促进了银企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