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平度市支行召开银企座谈会

2018-10-31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31日讯 10月19日,邮储银行青岛平度市支行召开以“宣传信贷政策,推介信贷产品,促进银企合作”为主题的银企座谈会,通过银行和企业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密切银企合作关系,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谋银企发展大计,实现双方合作共赢。30余名企业家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邮储银行青岛平度支行行长介绍了平度支行的十年发展历程。公司业务部和零售信贷部专职客户经理分别向企业家代表介绍了邮储银行个人商务贷款、小企业贷款、小额贷款的新产品,让企业家了解邮储银行对中小企业的支持政策。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积极发言,对邮储银行的贷款产品高度认可,对邮储银行客户经理的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工作效率等给予高度评价。会后,平度市支行将积极联系企业,对有贷款需求的客户进行回访。平度市支行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在广泛宣传国家金融政策、信贷政策的基础上,加大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为广大企业排忧解难,力求实现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