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培训

2018-10-31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31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积极响应集团党组“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号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于10月26日邀请青岛市委讲师柴方胜教授开展以“认真学习《监察法》自觉接受监督”为主题的专题培训,向分行干部员工详细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相关内容。

  培训会上,柴方胜教授以《监察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作为切入点,从精准把握监察的范围和管辖、监察机关的权限、监察工作流程等方面对《监察法》进行详细阐释,并对如何认真学习好、贯彻实施好、广泛宣传好、全面普及好《监察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鼓励银行干部员工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自觉性。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使分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搞清楚弄明白《监察法》的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基本思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

  培训结束后,分行向全体领导干部发出如下号召:一要深刻领会《监察法》的精神实质,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二要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牢固树立法律红线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坚决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三要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坚决杜绝“庸懒散拖”现象,全力以赴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