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2018-10-25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5日讯 10月17日,开发区支行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重阳节送温暖”活动,驱车50多公里深入到支行帮扶接队村市美村,开展活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重阳节这个特殊的节日,开发区支行来到部分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节日慰问品,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日常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随后,开发区支行走访了村中的种粮大户、制棉大户和制包厂等经营业主,了解他们的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状况,积极通过融资帮扶带动产业扶贫,切实把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邮储银行开发区支行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同时,支行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