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专题学习活动

2018-10-22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集团公司、邮储银行总行和分行的工作安排,邮储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专题学习活动。

  10月8日,邮储银行山东路支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按照分行党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参考学习资料清单中的学习内容,开展专题学习。邮储银行山东路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委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并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支行党员干部要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学深悟透,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把各项要求和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