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携手青岛农担公司助力云山乡村振兴

2018-10-22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2日讯 为更好地提供支农惠农服务,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携手青岛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到云山镇举办惠农贷款讲座,助力乡村振兴。云山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各村干部、种植大户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云山镇党委书记孙广林主持了讲座。

  此次推进会以“助力乡村发展、服务三农”为主题,对我行的信贷业务进行全方位宣传。青岛农担公司领导针对目前农村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讲解了该公司支农惠农服务项目及其担保优势。平度支行零售信贷部主任介绍了该行的相关惠民政策。近年来,平度支行积极利用信用村建设、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和农业担保贷款拉动当地经济发展,现已建成云山镇张家庄信用村,并大力支持乡村脱贫攻坚,推进扶贫小额信贷工程,对符合信贷条件且有信贷需求的贫困户做到应贷尽贷,撬动贫困户发展的内生动力。

  此次惠农贷款讲座贴合群众需求,反响热烈。云山镇党委书记强调,各村要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并积极开展信用村建设,为广大农民增收致富提供资金支持。邮储银行将持续为有贷款需求的农户、专业户以及农村产业带头人提供低利息贷款服务,为农民发展产业提供便利,开通发家致富的绿色通道,激发农村内生动力,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