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胶州支行:九九重阳节,浓浓邮储情

2018-10-22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2日讯 九九重阳,今又重阳。今天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也是第五个国家扶贫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助力乡村精准扶贫。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胶州市支行联合共青团胶州市委、胶州市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贫困村,前往胶西镇辛集村慰问村里老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帮扶老年人,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增强了志愿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九九重阳至,殷殷敬老情。为表达邮储人对长辈、前辈们的感恩之情,胶州支行工会对退休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曾经为公司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将温暖带给老员工,向老员工们送上祝福。 

  新时代,胶州支行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