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助力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成立大会

2018-10-22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2日讯 9月26日下午,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组织员工参加青岛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文化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教育工作委员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市教育行业各单位之间的相互协作,以促进政府与教育行业各单位间的信息交流。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参加本次会议,并为会议的召开提供帮助,为各单位提供资金融资需求和其他银行业务咨询服务。

  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员工通过发放宣传单及伴手礼,向参会人员宣传我行的ETC、信用卡、借记卡及贷款等业务。对于参会者提出的问题及疑惑进行耐心解答,专业的服务深得与会人员好评。

  通过为期半天的宣传,扩大了邮储银行在各协会、各单位的知名度,也为支行的业务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麦岛支行还将继续努力,践行“进步,与您同步”的宗旨。紧密联系党政和企事业单位,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有效促进邮储银行各项业务长足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