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麦岛支行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

2018-09-29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9日讯 为丰富“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检验员工对金融知识的掌握程度,寓教于乐,邮储银行麦岛支行于9月26日组织员工开展了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

  竞赛内容主要涉及与消费者权益密切相关的业务知识要点以及此次“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的宣传重点,此次竞赛为百分制,题型涉及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及简答题,参赛员工充分运用自身的知识储备,积极作答,竞赛成绩均在80分以上,员工整体水平较高,表明支行员工认真参与了“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并在向消费者开展宣传工作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储备。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邮储银行麦岛支行员工学习金融知识的积极性和热情,让员工意识到为消费者宣讲金融知识意义重大。邮储银行麦岛支行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金融知识进万家”的持续宣传中,切实提高我行员工的消保知识水平和消保服务技能,打造“全员学习消保知识,共同提高消保意识”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