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莱西支行开展“信用村”建设活动 普及金融知识

2018-09-29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9日讯 结合当前农村和城市郊区的金融知识宣传力度薄弱,农民的金融消费权利保护意识相对较弱等现状,为帮助农村地区群众了解自身权益,提升金融安全防范意识,邮储银行莱西支行主动承担做好农村地区金融知识宣传的重任,在乡镇、郊区开展“信用村”活动。

  一是联合村委召集农业大户开展金融知识讲座。邮储银行莱西支行联合姜山镇部分村镇村委在支行召开“振兴乡村振兴战略 提升三农金融服务”座谈会,通过银村共建模式,就金融扶持方式对各金融知识进行宣传。二是选取特色村庄开展信用村建设,普及金融知识。在莱西市沽河街道办事处前我乐村、西赵格庄村、院上镇岘沽村开展了信用村宣传活动,在该三个村庄悬挂横幅、分发宣传折页,并向村民代表讲解金融知识,现场互动效果较好,宣传结束后,客户经理与该村委挨家挨户进行了宣传材料的发放,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