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邮银联合举办“安全伴我行”辩论赛 成功举办

2018-09-27 0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7日讯 为强化邮政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充分展示各级邮政金融安全管理人员及基层金融从业人员安全专业能力,集团公司和总行联合举办“安全伴我行”主题辩论赛活动。

  根据集团公司和总行有关活动要求,青岛邮银双方联合下发文件,通过单位推荐和选手自荐的方式,在各自管辖范围内选拔预赛选手。根据报名选手情况,分行组织了初赛,通过选手风采展示,选拔出4名选手与市邮政公司选拔的4名选手混合组成两队,进行青岛赛区预赛准备。

  为保障准备工作的充分性,邮银双方为参赛选手提供便利,组织选手进行集训,双方安保部门提供基本案例和素材,选手们通过网络搜集佐证各自辩题的各种素材,形成完整的辩论提纲,并在材料搜集和“攻防”演练中不断完善辩论内容。经过五天的紧张准备,9月12日,“安全伴我行”青岛赛区预赛在市邮政公司第一会议室举办,分行邀请了青岛广电教育全媒体集团有限公司对辩论赛过程进行了指导、主持和录像。经过正反双方精彩激烈的辩论,选手们鲜明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提供了有力的佐证素材,展示了选手的安防知识和风采。

  本次“安全伴我行”辩论赛的举办,有力地促进了邮银深度合作,助推邮银双赢发展,检验了邮银安全保卫队伍履职能力建设成效,激发了邮银安全保卫管理人员的学习兴趣和工作主动性,是对深度探究邮政金融安全管理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精细化发展方向进行的积极探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