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莱西支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9-27 0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7日讯 为响应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宣传工作,邮储银行莱西市支行认真落实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于9月16日至24日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活动,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活动开展以来,莱西支行高度重视,根据实际情况和公众需求,制定宣传实施方案,组织员工集中学习了人民银行组织修订的《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确保员工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和应答口径。通过在网点电视机上播放宣传短片,营造出浓厚的金融宣传氛围并在网点大堂发放宣传手册以及各种宣传材料,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提高网点工作人员的金融安全意识。我行还悬挂了符合活动主题的条幅标语“文明上网引领时尚,强化安全成就梦想”,营造宣传氛围。 我行通过进学校、进超市、进小区、进市场现场讲解金融网络安全常识,进行金融网络安全重点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网点员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