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2018-09-27 0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7日讯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入校宣传活动,重点向大中小学生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同时将防范校园贷款系列知识传递到每位同学,提高大中小学生的校园毒贷款的防范意识。

  邮储莱西支行走进山东省莱西市职业教育中心,利用大学新生入学时点,开展了面向大学生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印制了以“拒绝‘校园贷’、‘现金贷’,营造健康学习环境”为主题的横幅,发放面向学生的拒绝校园贷、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学生提出的金融知识相关问题。

  即墨支行走进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重点向在校师生宣传因信息泄露、点击钓鱼网站等造成资金损失的案例,讲解如何辨别伪基站发来的不法短信和网站链接等,提高在校师生银行卡信息保密意识。

  平度济南路支行到平度市广州路小学开展“金融开学第一课”。对“人民币防伪”“银行卡使用”“个人信用”等知识进行讲解的同时,帮助小小金融消费者建立正确的金融观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