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党委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

2018-09-20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0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于9月19日邀请青岛市委讲师王政堂副教授开展以“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为主题的专题培训,向分行全体党员认真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

  通过培训,使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决不能“说说”“写写”“挂挂”,必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知敬畏,把党的纪律规矩视为“带电的高压线”,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守住慎独慎初慎微的关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常省察,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坚持“吾日三省吾身”,坚持“时时勤拂拭”,认真自查思想行为,及时修枝剪叶、涤荡心灵。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行为准则,融入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使其成为一种思维习惯、行为自觉。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守”字上作表率,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