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第五党支部各党小组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20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0日讯 为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关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工作部署,本周,第五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要求各党小组务必依照《条例》修订前后版本逐条解读学习。

  公司业务部党小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依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解读PPT,逐条逐句对比学习,深刻领会新《条例》修订的背景、体现的理念、出发点和落脚点;个人金融部党小组将入党积极分子纳入学习范围,要求切实加强纪律教育,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金融同业部党小组针对修订内容进行逐条认真学习领悟,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将党纪处分条例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努力做到学在前、做在前,做纪律的“守护者”;国际业务部党小组对新《条例》开展了深入学习和研讨,督促小组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形成尊崇纪律、遵守纪律、捍卫纪律的良好风尚。

  下一步,第五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做到中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