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莱西支行召开ETC业务专项会议

2018-09-12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2日讯 为落实分行ETC展业推进会会议精神,改变支行ETC前期发展的落后局面,邮储银行莱西支行于9月6日召开了ETC专项培训暨督导调度会议。

  会议由行长主持,全行员工参加。由公司业务部进行了ETC业务的培训并进行答疑解惑;个金部对ETC业务前期各部门、各位员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支行行长对分行ETC展业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政治站位,亲自安排、部署、身体力行,做好表率,要采取可行措施在行动上、业务发展宣传上、三进落实上快速推进,要确保完成全年计划指标。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清醒的认识到任务的紧迫性和艰巨性,进一步鼓舞了发展干劲,坚定了发展信心,端正了发展态度,为ETC的快速推进明确了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