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莱西支行:积极对接乡镇村委,银村共建助力小微

2018-09-12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2日讯 近期,莱西支行邀请姜山镇部分村委参加“振兴乡村振兴战略 提升三农金融服务”座谈会,通过银村共建模式,我行就金融扶持方式对信贷业务进行宣传。

  会上,莱西支行对我行的特色贷款业务的优势进行逐一解读,对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农担贷款、精准扶贫贷款以及小微企业助保贷、税贷通等业务着重进行讲解,信贷客户经理对具体贷款操作流程进行了说明。

  在座谈会上客户经理现场与村委对接,村委推荐多户有融资需求的大户,由客户经理筛选在后续对符合条件的进村入户入企业。在村委的对接下,支行客户经理当天前往姜山镇对接宫家泽口村粮食收购大户,贷款需求30万元;苏家泽口村蛋鸡养殖大户,贷款需求50万元,客户经理现场开展调查、收集资料。座谈会结束后,截至目前已收集到贷款意向客户5户,贷款意向金额200多万元。

  后期莱西支行将继续对当地种养殖、收购加工大户、中小微企业进行大力扶持,通过扶强带弱,促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快步推进,加大我行资金的投放力度,为乡村振兴、农民增收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