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即墨支行: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地方经济

2018-09-12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2日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同时,邮储银行积极服务于大型客户并参与重大项目建设,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邮储银行即墨支行成立于2008年,是隶属于青岛分行的一家一级支行,拥有营业网点7处。邮储银行即墨支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经营方针,积极创新产品种类,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让越来越多的城乡居民享受到邮政储蓄银行高效、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形成了品种日益丰富的金融产品系列,创立了社会知名、百姓信赖的业务品牌,赢得了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公众金融素养,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即墨支行开展了2018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旨在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即墨支行各单位以营业场所为主阵地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采取多种形势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金融消费者传授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等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

  邮储银行即墨支行作为一家“老机构、新银行”,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继续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市场定位,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高举“普惠金融”大旗、升级“三农”金融服务,为即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