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开展“警银面对面”活动

2018-09-12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2日讯 根据青岛分行2018年安全保卫工作计划,为进一步加强我行消防安全管理,8月29日,青岛分行邀请市南区消防大队相关领导到分行开展“警银面对面”活动。

  分行分管安全保卫工作的副行长参加了活动,并向消防大队领导介绍了分行机关大楼的基本情况和消防设施建设及管理情况,将总行今年开展的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活动情况、我行已经完成的隐患整改工作、针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隐患问题的整改计划及措施等向消防大队领导进行了汇报。消防大队领导对我行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行机关大楼目前存在的问题表示理解,对我行现在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对我行下一步的整改计划表示支持。

  与会双方领导还就我行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工作进行了沟通,约定在合适的时间由消防大队安排师资力量对我行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并指导我行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