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党支部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8-31 0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31日讯 2018年8月30日上午,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修订前后的《条例》进行了逐条对比学习。这是时隔三年,党中央再次对《条例》作出修订,此次修订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

  党支部书记常德强同志在会议上强调,要求全面学习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一以贯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随后,参会人员开展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修订的《条例》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是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作为党员干部一定对照《条例》规范言行、严格执行,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