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党支部赴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2018-08-10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10日讯 为引导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按照支行党风廉政教育月工作安排,8月8日上午邮储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章党规形成史、发展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参观期间,党员们观看了专题记录片。记录片再现了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革命精神,回顾了无数革命志士用自己的热血谱写一篇篇感人的史诗。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提醒我们不能忘记新生活的来之不易,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我们要满怀期望,面向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举手宣誓。本次参观学习为支部党员同志带来了思想上的启发,心灵上的洗礼,给大家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