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开展2018年新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

2018-08-10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10日讯 为增强新员工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理念意识和业务能力,熟悉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更好的服务金融消费者。8月6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法律与合规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办公室)为新员工举行“聚焦消保-消费者权益保护基础知识”的专项培训。

  分行法律与合规部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八项基本权利、个人客户金融信息保护、投诉案例解读以及如何有效处理投诉四大板块着手展开培训,详细介绍了在银行业务中消费者和银行各自权利和义务,并诠释出消费者八大权利的概念,对员工提高消费者保护意识,积极履行工作职责,有效解决消费者诉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分析,其次通过因小问题、小纠纷引起投诉甚至升级至舆论媒体报道等现实案例,详细解读在处理投诉过程中重要节点,立足银行业务实际,讲解了作为银行从业人员应该遵循哪些行为规范。

  通过此次新员工专项培训,使新员工对维护消费者权益有了专业全面的认识,分行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