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参观中共即墨县委成立会址

2018-08-10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10日讯 7月2日上午,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二级支行长来到中共即墨县委成立会址,开展“庆党日 知党史”主题参观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会址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下,从革命火种、抗日烽火、战略转移、全民抗战、解放战争五个方面进行学习,对展出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参观,使全体参与人员对中共即墨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在建党97周年之际组织此次参观活动意义重大,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宗旨教育。即墨撤市划区,发展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更应该铭记历史、铭记党史。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牢固树立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下步工作中,即墨支行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为邮储银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为即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