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积极参与“2018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08-10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10日讯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进广大群众对金融风险的认识和了解,提高金融理财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创造平安、和谐社会,7月28日,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青岛晚报、即墨古城承办,青岛银监局、青岛市银行业协会支持,邮储银行等9家银行共同参与,开展金融便民服务。古城风韵与现代金融擦出火花,吸引市民的热情关注。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以“支付安全”为主题,围绕“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展开。活动过程中,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工作人员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针对市民在金融理财、移动支付等产品方面的需求,进行现场讲解,释疑答惑,并对银行卡安全、自助银行使用、投资理财等方面存在的风险进行充分宣传和揭示,让市民进一步认识银行、熟悉银行,增强市民对银行服务的信心。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引导市民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守护好自身的权益;也为邮储银行今后开展金融产品宣传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更展现出以客户需求为重点,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提高了口碑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