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不忘初心服务三农 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2018-08-10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10日讯 近年来,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零售信贷部按照总分行“一大一小”发展战略要求,坚持优先发展“两小”业务的战略布局,在分支行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高度重视三农金融业务的健康发展,紧紧围绕全行建设一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战略定位,不断深入市场、深挖客户需求、努力提升信贷传统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加快信贷队伍建设,结合即墨区经济发展特色,因地制宜,稳健经营,扎实推进三农金融业务持续发展,业务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小额贷款、个商贷款的净增绝对值和完成计划比例均位于分行前列。

  在经济下行、有效信贷需求不足的情况下,即墨支行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清醒认识发展小额贷款和个人商务贷款业务的重要性,坚定业务发展方向,坚持走差异化发展道路。一方面,加强市场开发和业务宣传力度。今年来,即墨支行依靠工商、税务、农林牧副渔和工业园区等政府部门数据库信息摸排,结合结存客户分布情况,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业务推广,信贷客户经理开展不间断走访,确保对优势市场、优势客户的有效覆盖。另一方面,强化队伍建设。即墨支行目前共配备16名信贷客户经理,根据分行工作安排,成立了9名信贷客户经理的三农团队,专职从事三农贷款业务,其他信贷客户经理兼职三农贷款,通过狠抓业务培训,提升信贷队伍专业能力,三农贷款业务办理能力显著提高,客户体验满意度逐年提高,为三农贷款业务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8年下半年,即墨支行零售信贷部将继续按照总分行坚持“两小”贷款发展不动摇的理念,励精图治,砥砺前行,争取业务规模不断提升,为支行业务收入贡献更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