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开展“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2018-08-10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10日讯 时值大暑,高温酷热,为将关怀和慰问及时传递给一线员工,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工会组织开展了“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7月25日下午,崂山区支行行领导分别来到支行营业部、沙子口支行、大崂路支行、向阳路支行及零售信贷部,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慰问,并将支行准备的高温慰问品送到员工手中,让员工们在酷暑感受到了一丝舒心的凉意。行领导亲切地慰问一线员工,询问他们在高温天气中的工作情况,并亲切叮嘱乐邮生活圈的外拓经理在高温天气下一定要多饮水、注意身体、注意休息、劳逸结合,采取防暑措施,安全度过高温季节,消解酷暑,保证自身的健康。

  支行的慰问进一步激励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员工表示将继续坚守各自岗位,坚持不懈地做好本职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