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积极组织“支付安全”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教育活动

2018-08-10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10日讯 当前,银行卡各类创新产品层出不穷,支付创新手段持续涌现,持卡人的各类金融需求也在日益增长。为提高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邮储银行威海路支行以“支付安全”为主题,围绕“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为重点进行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宣传。

  威海路支行在营业场所内设立了公众教育区,设置了宣传专栏,摆放宣传折页,从银行卡敏感信息知识、如何保护银行卡信息及密码、注意网络支付安全陷阱、如何保护账户资金安全等内容向金融消费者展开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公众教育服务氛围,打好宣传前战。同时,在营业网点利用LED屏播放银行卡网络支付安全知识,有效提高宣传效果;在营业场所设立咨询点,大堂经理主动向客户宣传普及银行卡网络支付安全的金融知识,对于打击银行卡网络支付犯罪活动,维护持卡人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

  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是银行业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威海路支行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认真履行职责,向广大人民群众多渠道、多形式、深入持久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有效提升了消费者对银行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度,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对银行业的信任和信心,提升了社会公众金融意识和金融素质,维护了自身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