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党支部开展巡视精神专题学习

2018-08-06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6日讯 7月20日,按照《山东路支行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邮储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巡视精神专题学习。纪检委员王海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就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薛利组长在巡视集团公司党组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李国华代表集团公司党组表态讲话等巡视精神相关文件进行了专题学习。

  王海鹏同志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恪守党性原则,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保持战略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