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6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6日讯 7月31日下午,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活动中,支部曾有军旅生涯的两名复转军人代表分别结合各自部队经历和工作岗位谈体会感言,其中王同诺同志发表了“不忘初心,铸造精神”的感言,张磊同志发表了“不忘初心,忠于职守”的感言,声情并茂的讲述当年难忘的军旅生涯,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听众。

  随后,参会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2》专题片,节目呈现了各个时代优秀党员、先进人物的光荣事迹,深深的感动了在场的党员同志。观看结束后,党员们围绕“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主题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榜样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学习榜样对党忠诚、勤勉敬业的高尚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崂山区支行改革转型发展各项工作中贡献力量。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在组织生活中补充了生活之“钙”,加固了信仰之“魂”,能更好的对今后的工作树起标杆,履好职、尽好责。更是崂山区支行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全方位紧密联系在一起,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引领各项业务发展的有力举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