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领导为基层员工送清凉

2018-08-06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6日讯 7月31日,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领导班子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走访辖内五家网点,开展送清凉活动。

  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在宋行长的带领下,对麦岛支行辖内五家二级支行进行了走访,将集中采购的饮料、驱蚊水、竹席坐垫等消暑用品送到了每一位基层员工的手中。同时,支行领导与一线员工深切交流,询问员工在炎热的夏季工作上有哪些困难,生活、家庭方面有哪些需要帮助,这种接地气儿的调研走访方式深得员工喜欢。

  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员工纷纷表示,支行领导此举在送来慰问品的同时也送来了对基层员工的关怀和重视,让员工有了更多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并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对待工作,为支行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