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多措施促进信用卡业务发展

2018-08-06 14: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6日讯 2018年邮储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将信用卡业务发展作为重点业务之一,在银行竞争加剧的环境背景下,邮储银行深化转型、创新发展,将信用卡业务作为争收创效的新亮点。二季度,山东路支行辖内网点南京路第一支行认真学习和领会总行工作要求,在支行的指导下,全面发展信用卡业务,取得不错的成绩。新季度开始,支行结合前期信用卡业务发展中的经验,继续有条不紊地推进信用卡业务发展。

  强化信用卡业务培训。南京路第一支行利用每周夕会时间,分析上周信用卡业务发展情况,对每位员工信用卡营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寻求解决方法。为充分调动每一位员工营销积极性,支行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细化考核,强化营销,将各项指标任务层层分解,推动信用卡业务发展。

  加强督促,总结经验。为及时了解信用卡营销进度、营销情况,南京路第一支行每天利用晨会时间对员工信用卡发展情况进行通报,表扬先进、鞭策落后,及时发现营销不足,分享成功经验。

  多条线并进。南京路第一支行按照各个条线,成立信用卡营销小组,包括信贷组、个金组、外拓组,每个条线结合自己的优势安排营销计划。信贷组加强信贷交叉营销;柜员在柜台对年轻客户结合信用卡活动进行营销;理财经理通过个人客户营销系统,及时维护老客户,挖掘VIP客户信用卡需求,增加客户粘度;客户经理走访周边写字楼和商户。同时,每一位员工从自身亲友出发,寻找进入公司团办的切入点,特别是单位的主管、人力等亲切、随和的人,以此增加办卡效率。

  创新思路,开拓市场。南京路第一支行没有拘泥于行内信用卡营销和找亲友团办信用卡这两种方式,近期正在筹划与其他公司、单位进行合作,在其他公司举办活动的同时宣传信用卡。

  信用卡业务将是山东路支行近期也是今年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全体员工将在领导的带领下,继续努力,同时不放松对其他业务的发展,争取各项业务齐头并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