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营业部助力小微企业走访青岛科技局

2018-08-06 13: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6日讯 近日,为了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发展要求,扶持小微企业、助力三农发展。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刘勇副行长与支行营业部主任许睿一同拜访了青岛市科技局,以青岛市科技局为沟通媒介,联络走访了青岛一众小微企业,为其带去了优惠的利率政策与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通过此次走访,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主要了解了目前小微企业的经营状况以及资金需求情况,并在会谈过程中主动向其介绍了目前行内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所制定的优惠政策、信贷产品种类、业务办理流程以及业务办理所需资料等一系列业务知识。免去了小微企业主自己跑银行、问手续等程序,最大限度的节省了小微企业主的时间成本,让其可用最少的时间了解、办理银行业务。并且通过银行的资金支持减轻其资金压力,使其可以真正将时间、精力用于技术创新、业务发展。目前,威海路支行营业部已经初步与两家信息科技小微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分别是青岛网维泰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单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后期会进一步落实合作细节,加强交叉营销,综合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