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胶州支行与钢贸商会签订合作协议,批量营销小企业贷款

2018-07-27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27日讯 邮储银行青岛胶州支行根据总行“三区一链”开发和特色支行建设方案,结合2018年“大走访大营销”活动重点探索开展核心企业产业链开发和行业协会的走访。3月份通过小企业老客户转介绍与胶州市钢材贸易商会孙会长取得联系,通过多次现场拜访和产品介绍,孙会长认为邮储银行贷款种类多样,还款方式灵活,产品符合不同企业融资需求,可有效满足中小企业“短、频、快”的融资需求。孙会长热情邀请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参加其商会的内部会议讲解贷款产品,受到企业主的好评。随后胶州支行与该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4—6月份胶州支行共收到协会介绍意向客户6户,其中在途一笔150万元,已发放三笔共计510万元,有效解决客户的资金需求。后期胶州支行客户经理还会加大与商会的联系力度,通过提高客户开发综合化水平拓宽服务领域,巩固银企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