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7-27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27日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关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范行动,7月12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专题课上,支部书记结合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从四个方面对合格党员进行了介绍:一是深刻解读了合格党员“四讲四有”的内涵;二是阐明了新时代下优秀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素养;三是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合格党员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四个要做”和“十六个绝对不能做”,为广大党员做人做事指明了方向,划出了底线;四是如何践行“四讲四有” 做合格党员。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找准目标开展学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上,以新时代新思想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学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课后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宗旨,扎扎实实地干好职责内各项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