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邮银组织召开“内控提升”活动启动会

2018-07-25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25日讯 7月6日下午,青岛邮银组织召开了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启动会,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行领导、分行各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团队主管及各一级支行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全部自营网点支行长;青岛市邮政分公司、各区市邮政分公司分管金融工作副总经理、金融业务部全体人员、各代理机构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律与合规部宣贯了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内控提升”活动方案,明确了各单位要在充分做好“四个提升”工作的基础上,深化落实好分行主动开展的“三个完善”工作。会上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李楠行长还做了“完善合规管理、提升内控水平,开创青岛邮政金融内控合规管理工作新征程”的重要讲话,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活动意义;二是邮银联动、协同做好活动开展;三是统筹兼顾、内控提升与业务发展同步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