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武夷山路支行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余额突破4000万元

2018-05-14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4日讯 自2017年3月份成功开办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业务以来,开发区武夷山路支行抢抓市场机遇,实现重点开发,目前已准入合作经销商4家。截至2018年4月30日,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结余4057万元,成功突破4000万元大关,居青岛分行第1位,经营性车辆贷款已成为开发区武夷山路支行信贷业务的亮点。

  开发区武夷山路支行在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从起步到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在各级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武夷山路打出一套“组合拳”:构建专业营销团队,辐射青岛西海岸新区所有汽车经销商;配备专职经营性车辆贷款客户经理,熟知业务操作流程,提升服务效率;走访优质经销机构,由专职信贷客户经理组建成服务小分队,分别对区域内的经销商定期开展“一对一”上门服务,了解经销商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困难,及时制定解决措施,提供专业化服务;打通一条绿色通道,在审查审批环节开通绿色通道,对经营性车辆贷款优先审查审批,提高办理效率。

  下一步,开发区武夷山路支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分行或兄弟的先进做法的学习和借鉴,继续做好平台营销,不断提升团队的服务质量,为广大的小微企业主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和更加惠民的信贷产品,为地方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