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召开大公司板块业务专项会议

2018-05-14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4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许小梅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大公司板块会议精神,以合规促发展,以转型增动能,促进公司业务健康稳健发展。4月26日,分行召开大公司板块业务专项会。李楠行长、陈光灵副行长出席会议,公司业务部、国际业务部及各一级支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陈光灵副行长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17年及2018年一季度的公司业务发展情况,深刻剖析了公司业务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并结合当前国内经营环境,提出了2018年公司业务发展的总体思路,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风险防控为业务发展的第一要义。坚持以更严的手段管控风险,坚持以更大的力度发展存款,坚持以更快的速度拓展客群,坚持以更稳的步伐加快转型,坚持以更实的措施提升效益,实现新时代公司业务向更高质量发展。并从风险防控管理、坚持存款立行、提升信贷业务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票据适应市场变化、加快投行重点业务突破、促进贸易融资上量增效、加强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强化清正廉洁意识等九方面作出工作部署。

  李楠行长作了总结讲话,着重分析了当前公司业务发展所面临的市场形势,并重点从做强公司业务、抓好对公存款稳存增存、加快转型、守住风险底线、加强廉洁自律共六个方面,就进一步推动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明确了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围绕总行投行业务发展概况、分行业务推进情况、投行收入分配政策、案例分享、支行下一步工作方向等五方面,安排开展了投资银行业务专项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