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麦岛支行组织开展职工羽毛球赛 欢度五四青年节

2018-05-14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4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王启航)近日,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展示员工风采,麦岛支行组织开展了支行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女混双三个项目,麦岛支行辖内部室及各二级支行共二十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伊始,麦岛支行工会主席发表讲话,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举行,希望大家能够享受比赛的乐趣;比赛中,选手们各个奋勇争先,挥洒汗水,整个比赛精彩纷呈,赛场氛围热烈,赢得观众们阵阵欢呼,充分展示了支行员工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比赛,本次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提高了支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也激发了支行上下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