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开展“五四”青年节户外拓展活动

2018-05-14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4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王妍)春夏之交,气温宜人,值“五四”青年节之际,威海路支行在青岛百果山森林公园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展现威海路支行员工的精神风采,激发其潜能,增强团队凝聚力和信任感。

  拓展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团队风采展示、团队PK、全员协作。在团队展示环节支行共分为三组,分别为吃鸡战队、突击队、蛟龙队,三组团队分别进行了队名和口号的展示,各队气势昂扬、不分伯仲。团队PK环节中分为三轮,青蛙跳水环节需要整个团队的敏锐反应,一人出错团队扣分;接力捡水,充分考验了队员之间的相互信任,必须构建充分的信任才能快速完成任务;搭建模型环节则是整个活动的高潮,每个团队分为指挥组、传递组、执行组,只有指挥组指令清晰,传递组传达无误,执行组快速执行,相互协作就能搭建成功。最终环节则需要全部队员共同完成,150s的极限目标,在全员的争分夺秒下仅用时124s。

  经过此次活动,威海路支行员工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潜能与积极性,突显了奋勇争先、不断进取的风采,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组织力。副行长刘勇鼓励大家将此次团建精神运用于今后的工作中,为支行、邮储的发展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