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携手崂山区国税局助力中小企业腾飞

2018-05-14 13: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4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臧亚琳)崂山区支行为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在今年的“大走访、大营销”活动中,多次走访青岛市国税局,促进银税合作,充分利用税务平台寻找精准目标客户,助力优质纳税企业的发展壮大。2018年4月,邮储银行作为合作单位之一参与青岛市国税局组织主题为《推行诚信推定理念、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支持军民融合发展》的纳税诚信宣传片,获得青岛市各级领导一直好评,在辖区内得到多方赞誉。 

  崂山区支行始终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服务责任,响应政府、监管部门号召,加强银税合作,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下一阶段,崂山区支行将继续做好银政合作,更好的服务青岛市优质纳税企业的发展,借助政府资源共享,不断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提高精准营销力度,最大限度的满足诚信纳税企业的融资需求,助力企业腾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