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成功组织召开2017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暨先进典型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8-05-04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4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刘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隆重举行了2017年度先进表彰会大会暨先进典型工作经验交流会。会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楠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副行长陈光灵主持会议。分行在青的行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分行各基层单位、机关部门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分行各部门团队及以上管理人员、2017年度各条线、市内各一级支行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等近160人参加现场报告会。表彰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在分行进行了视频直播。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分行纪委书记江守湖宣读了2017年度青岛分行荣获的集团公司、总行、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妇联等系列先进荣誉以及对分行3家先进单位、14家优秀二级支行、53名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在先进典型工作经验交流会环节,6名来自分行各基层单位不同岗位、不同业务条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代表分别是即墨支行支行长于建青、黄岛支行营业部主任毕锡奇、平度支行营业部主任刘雪梅、开发区武夷山支行长杨柳、胶州支行营业部理财经理邱萍,平度支行公司业务部宋平。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用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深刻内涵,使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和鼓舞。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不畏艰难、勇于开拓的进取精神,展现了新时期我行员工的先进思想和优秀品质,高尚情怀和自信的职业形象。

  分行李楠行长在经验交流会总结讲话中指出,6位同志作为代表进行了很好的经验交流,表达了为分行改革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的信念和决心。他提出了6点要求: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旋律;二要充分发挥分行员工主人翁精神,凝聚分行改革发展正能量,要永葆工人阶级的先进性,在坚定信仰中提升新境界;三要当好改革发展的主力军,在勇于担当中创造新业绩;四要做争先创优主力军,围绕全年及阶段性发展目标,力争上游,全面、圆满地完成今年既定任务目标;五要做服务支撑主力军,围绕精细化管理,着力提升基础管理质效;六要做干事创业主力军,练就岗位真本领,在提升能力中展现新风采。

  与会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学习先进的热情,转化为加快发展、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汲取先进典型“敬业、拼搏、创新、奉献”的精神营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为分行各项业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