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开展2018年第一期法律、消保管理工作综合培训

2018-05-04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4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金英)根据青岛银监局《关于落实辖区银行业法治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和《青岛辖区银行业落实法治宣传教育“七五”规范促进依法合规经营工作方案》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行管理人员及法律和消保相关岗位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防范法律风险。法律与合规部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法律、消保管理工作综合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律师,结合案例生动的讲授了信用证和贸易融资业务法律风险和金融消费者个人信息保护,并针对培训内容和日常工作遇到的银行法律实务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培训采用现场和远程相结合的方式,参训人员包括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各一级支行行长、网点负责人、各单位负责合同管理人员、消保联系人及青岛市邮政分公司金融业务部相关人员。培训结束后,法律与合规部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成绩全部为80分以上,对培训内容掌握情况较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