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小企业金融业务培训班

2018-05-04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4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高培培)为促进小企业法人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小企业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及风险识别能力,4月24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小企业金融部举办了小企业金融业务培训。为做好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工作,特别邀请了个人金融部的业务骨干讲授信用卡业务。

  本次现场培训参训人员为各一级支行小企业金融业务分管行长、业务团队主管、专职小企业客户经理,个人金融部、授信管理部、风险管理部、法律与合规部、审计部的相关人员,共56人。培训的主要内容为:重点产品制度讲解、大走访大营销政策解读和阶段性总结、小微金融综合服务讲解(个人金融产品-信用卡)、小企业新合同(2018版)使用说明、小微指数调研、“三区一链”等具体工作要求。培训结束后,业务团队主管和客户经理参加了考试,考试及格率100%,从考试情况看,本次现场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将持续做好小企业从业人员人员能力提升工作,利用支行夕会时间去支行现场培训,提高客户经理的综合营销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