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荣获辖区银行机构综合评价A等级

2018-05-04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4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赵芮)在人民银行黄岛支行组织的2017年度银行机构综合评价中,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荣获综合评价“A等级银行”荣誉称号。这是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连续三年荣获此项殊荣。

  长期以来,开发区支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和金融法律法规,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严格履行人民银行各项管理规定,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开展金融管理工作。此次获得“A级”评价结果,既是对开发区支行各项管理及经营工作的肯定,也大力提升了我行的社会形象。开发区支行将继续认真贯彻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和人民银行相关政策及管理要求,努力改进金融服务,自觉维护区域金融稳定,严格规范金融业务,依法合规开展业务,为促进全区经济金融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