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超额完成小企业贷款全年净增计划

2018-05-04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4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高铖)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形势,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小企业金融部按照上级行关于落实大走访大营销的工作要求,狠抓小企业金融业务机制建设,强化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主动克服诸多因素对小企业融资业务产生的不利影响,在行领导带领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使小企业信贷业务保持了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提前完成了全年小企业贷款发展计划。

  下一步支行小企业金融部将在充分把握一季度确立优势的基础上,认真分析研究客户资源,积极制定针对性大走访大营销策略,并且通过加大宣传攻势,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扩大客户规模,抢占市场资源,同时要加强小企业金融风险防范,保证业务发展与贷款资金安全双线并行,为我行小企业融资业务的蓬勃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