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威海路支行党支部前往黄岛聋哑儿童培训学校开展公益活动

2018-04-28 0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8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王妍)4月17日,威海路支行党支部开展公益活动,前往黄岛聋哑儿童培训学校进行捐物慰问。威海路党支部发动全支行捐款捐物,支行党员及群众员工积极奉献爱心,捐款捐物,很多员工的子女将自己的玩具、衣物进行了捐赠,还送上了爱心卡片。

  当天一早,党员代表到附近利群超市用爱心捐款采购一批了物资,主要有食用油、面条、排骨、猪肉等食品,再由党员代表将物资和捐赠的物品送至培训学校,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来自邮储的关爱。这些孩子多是先天不足,没有家人的庇护与疼爱,但是他们仍享有被爱的权利,甚至应该受到更多的呵护。慰问期间,党员们和孩子们一起玩耍,一起欢笑,其乐融融,期间支行领导还询问校长和老师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并表示会持续关注这些孩子,给予他们尽可能的关爱。

  威海路支行奉行以小爱汇聚大爱,用点滴行动践行公益精神,我们将持续做好此项公益活动,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发扬党员优良作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