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组织参加“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公益植树活动

2018-04-28 0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8日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赵芮)讯春天孕育生机,绿色代表希望。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阳春四月里,开发区支行参加了由西海岸传媒发起的“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公益植树活动,与百家企业共同为这个春天植下一片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西海岸新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植树过程中,大家各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挖树坑、移苗入坑、挥锹填土、浇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通力协作,几十棵树苗就栽种完成,一块绿色的希望之林便呈现在眼前,大家纷纷和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合影留念,挂上许愿卡,记录这一难忘的瞬间。

  邮储银行开发区支行自建行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用真情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践行了社会责任,传递了邮储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